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買買買

今天一早到宗哲那裡上課
由於他們家裡有些活動
所以十一點半我就提早放學了

到重慶南路去找書
繞了兩三圈 最後才買後稍稍滿意的

下午三點和宓群英在地下街會合
為了要替鄭兄文立挑一份好禮物
我當然是用力的想 努力的想

在我個人的想法當中 送禮有分很多個層次
第一等 他想要 & 他需要
第二等 他不需要 but 他很想要
第三等 他不想要 but 他很需要
第四等 他不想要 & 他不需要

栗頭最需要什麼呢
我想他最需要女朋友

不過一來我送不起 二來他不想要 (怪人一個)
所以女朋友跳過

他想要又需要的 說老實話 我不是不知道 就是買不起
我當然也不可能去送他不想要也不需要的東西 (話雖如此 但我畢竟不是他肚裡的蛔蟲 所以我想也不是沒有機會碰到)

所以結論是 我和群英直接到北市宅男聖地之一的台北地下街去了乎是也

由於我其實比群英早到一點 所以我有先繞了一圈 順便問一下PS3 MGS4同綑版的價錢
結果在印地安居然看到一樣好貨
總價算下來大概是五六千
雖然除了擺著以外完全沒有任何功用
但是栗頭看到一定會大叫 “喔喔喔” 的好貨

是什麼呢?

是七龍珠外掛神龍一尾!!

雖然後來考慮到栗頭家大概沒有地方擺而作罷
但是稍晚徵詢他看法的時候果然得到極為興奮的反響

後來究竟買了什麼呢??
這當然明天才能公布

買完栗頭的 接下來買我的
雖然我現在是一個窮光蛋
不過我還是很不知死活 (而且很機關算盡) 的買了一台同綑版的PS3回家

晚上本來應該是回家好好的玩一下MGS4才對的
不過幾經波折 最後還是跑到新店去吃飯了

吃飯前先繞回家把PS3丟房裡
這麼大盒的東西要逃過我娘的眼睛 想必是有點困難
不過我陳某人快意生平(喔喔喔 經典名句又來了 久違的感動呀!!)
人窮 ”智” 不窮
當我娘問我 “你又買了什麼東西” 時
我的回答是:

“喔, 我買了一台藍光光碟機”

果然輕騎過關

晚上到新店吃飯
為了栗頭生日
秦媽媽做金主
鄭文立是事主
陳姿瑾是苦主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在麻布茶房吃了頓好的
雖然我被誤會為專門調戲美少女服務生的男人
但是我陳某人快意生平 (決定最近沒事要常用這個梗)
怎麼會是這種人呢
只要是女服務生 不管美不美 我都調戲的呀!!

後來上山
季蓁送的禮物提前曝光
原來是個浮力式溫度計
看起來十分的精緻
不過有著大部分禮物的通病

佔位子

當然這節我們就略過不提了

後來因應壽星公要求
為了用掉那久違的壽星台
於是打起了麻將
果然壽星不敵幸運星
大贏家還是雄哥
我和陳姿瑾這種什麼星都沒有的就更慘了

晚上回家 各位看倌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不打電動呢
硬是打到三點才睡 一夜好眠 不在話下 且看明日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