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早上就乖乖的去上班
果然一放颱風假
接著就是一堆事情要橋

除了公事 更令人難過的是私事

很難過的發現我一張2G的MicroSD卡連著讀卡機都不見了
雖然現在不值什麼錢了
不過當初好歹也是花了我一兩張小朋友的

該退稅的的那張單子今天到期 不過我沒有時間去弄
交代家母 結果家母沒有完成這個神聖的任務
這下又短少了八百多塊新台幣

晚上趕著要到誠品信義店去換我的紅茶
結果十點剛過 他們卡務中心的人就全下班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回到家裡 我爸告訴我 我的記憶卡掉在家裡了

退稅的那一張拿來仔細一看 原來可以延展

誠品信義店的櫃台小姐服務很好 說會幫我連絡卡務中心的人再打給我


哇哇哇
原來上天還是滿眷顧我的嘛…

還有一件人算不如天算的事

我想買的雨衣雨褲
我把價錢記錯了
所以我硬是多花了兩三千塊才把他們帶回家
>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