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換胎記

今天早上還是沒有騎腳踏車出門
就是深怕晚上趕不及 會讓AJ等

下班果不其然的還是弄到六點多一些才走
一路騎車狂奔
本來要向栗頭借藍芽的計畫也暫時向後推

回到家裡 把車子扛下來弄好 就己經是七點出頭了
一路向著安康路二段騎去
花的時間倒是比我想像的短上許多
找AJ的店反而比較困難

在此也對AJ深表欽服
基本上是位一國一城之主呀

進去不免寒暄問好 AJ的弟弟也在
向他打個招呼 不知道他是不是叫BJ或AI之類我就沒問了
談笑間兩個從日本坐船來台灣的外胎就換完了
正想出門晃晃 我也好試試AJ那台新改好的車時

才發現

我的後輪怎麼不會動?

再檢查一下 才發現是夾器那裡卡住了
或許是胎沒有正圓 或許是內胎沒有塞好
總之內胎也重塞了
也把夾器拆下來 再確認了一下
幸好那個鎖夾器的橫桿倒是沒有卡到
還算有救
加了個墊片上去 雖然還是會卡到一些
但勉勉強強也算是能動了
先騎個幾天再打算吧

和AJ出去晃了兩圈 爬了段坡
真的有感覺到換這個把的威能
總之就是騎起來舒服多了

弄的我也心癢難耐呀
回家趕快上網做一下功課吧…

背著兩個舊外胎 回家去也
AJ陪我騎了一段
回去的路上不知道心理作用還是怎麼著
第一是覺得新胎騎起來的感覺有比較實在
第二是覺得輪胎好像有一點點不夠圓 (當然看起來是很圓啦)
不過大體上還是騎得滿順的

回家先丟下外胎 再騎到台大去找栗頭借藍芽耳機接收器
今天除了借到我肖想很久的JABRA BT3030之外
還聽到一個好消息

The big bang theory 和 how I meet your mother都有新的可以看了
回家抓抓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