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寢至丑末 頭痛欲裂

我想大家一定都可以了解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你說了什麼就算什麼

所以就算我昨天說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也並不表示我今天就真的會去上班

話說我睡到兩點多快三點的時候
頭痛得緊 疼到醒來
本想說去沖個熱水澡不知道會不會好受一些
雖然還是沒有什麼顯著的效用
但是百無聊賴依然得睡

早晨傳了個簡訊給慧伶
請她到公司CALL我一下 好辦個請假工作
結果沒想到我們那麼不熟 她居然沒有輸入我的號碼
看來我是越來越沒有魅力了

總之快要八點我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乖乖的自己打到公司
一切辦妥交代完
我就回床上躺了

到了中午我老爸才發現我沒去上班
我稍稍整理一下
打算出門看醫生 順便趁著請假辦些事情
沒想到一是要辦的事情辦不成 沒帶印章說不成就是不成
二是診所都沒有開 我今天才知道自己開業的醫生這麼爽 中午可以休那麼久

回到家裡還是躺著
本想說晚上要去看醫生 偷空再到AJ那裡拿內外胎的
可是躺著躺著電話就來了

華: “阿西嗎? 我是中央人資謝大華”
西: “是, 專理”
華: “晚上董事長要開會, 請你來支援一下主持”
西: “可 可是我今天請病假耶…”
華: “是喔……”
西: “FIH不是有阿渣他們可以主持嗎?”
華: “呃……”
西: “怎麼會找上我咧?”
華: “你家到這裡要多久?”
西: “大概要四十分鐘吧…”
華: “那我們六點見”
西: “是”

然後我就穿上衣服出門去了
快六點時到了公司
王協理和大華專理不免要關心一下在下的病情
好在我也不是沉痾難起
就是頭還在痛

抓了麥克風 站在台前
主持兼司儀 也不過就是那樣
今天是老實不客氣的被罰站了一個多小時
人多 冷氣大概也不夠強
我站得雖說是不到汗如雨下 但也是汗流不止
這一出汗 感覺是好了不少
看來病中主持 倒是一帖良藥

咱們董事長今天還挺俏皮的
八點多結束 也來不及到AJ那裡了
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回家正好趕上下雨
我這不知死活的 照例還是冒雨狂奔

回去也就睡了

今天這病假請的有些不值呀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