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阿蘭生日快樂 PLUS 學長學姐新婚愉快

阿蘭生日快樂

雖然我今年沒有打電話給妳
雖然我今年沒有在PTT2上PO文 不過我還是有用心記得的

所以 阿蘭生日快樂

今天除了是阿蘭的生日
同時也是梁兄逸歆大喜之日

早上很苦命的還是七點多就自動醒來
想想我也真是命賤
每次沒事做 我就準時醒來
有事要忙的時候 卻又死命的想賴床

身體還是不大舒服

心情還是很差

打了很多場三國無雙也沒有用

中午帶老媽出門換東西
這個故事是得要從今天八月八日說起的
反正我爸臨要出門爬山是也乎的時候
才告訴我娘說我送他的那一件排汗衣的顏色他不是太滿意
於是苦命的我就頂著烈日和家慈出門去了

回到家裡
三點左右又上床去躺了一下
四點多起來
把衣服換好
天性使然 馬上又切換成燃燒MODE了

騎到晶宴
還是先稍稍的彩了半回
我彩完那半回
就乖乖坐到旁邊寫稿了

因為根據陳阿西婚禮主持心得
“寧可說不出話 不可說出蠢話”

你們也知道的 我陳某人只要一拿到麥克風
是只保證量大 不保證質精的
小彩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迸出一句蠢話
至今憾恨不己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寫了兩張口卡
雖然還是只有準備一半
也算是對得起梁兄了

整個晚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見到久違的老師雖然很開心
但是本人在此當然還是要強調
“詩 和 詞 是有差別的~~”

由於本人抽獎沒抽
所以在婚禮結束後很無恥的跑去要了兩個獎品
後來還順著拿了一個紅包
既然我出席也是有包紅包的
那麼有來有往 所以我也就不客氣啦~~

最後還是恭喜梁兄 新婚快樂
以及對我們的新娘子 珮瑄學姐 說一聲

“委屈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