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昏迷不醒生日趴

今天白天很忙 忙下午和晚上要用的東西
晚上也很忙 因為要當主講人還要當小弟

不過八點半一忙完我就衝到板橋的錢櫃去參加如妤姐姐的生日趴了

一打開門 發現有男有女 卻是涇渭分明
不過一轉頭卻發現還有一位學生妹 嚇的我以為大家枱面下玩得這麼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如妤的妹妹

照例要點一下名
在此祝福三位壽星 如妤 敏婷 還有 比利
有了今年的經驗 我明年一定雨鞋雨衣加雨褲 全副武裝被掛上陣
布魯斯兄的昏迷堪稱一絕 我會幫你把照片寄給小秋的
感謝我們還有春青活力的惟惟贊助在勁歌熱舞
書瑋和小潔沒有 "丟人" 實在是很可惜 我個人是很想知道假如有個人卡在錢櫃包廂的天花板 那不知道是要罰多少
吟暉那個永營專案如果有什麼機要費之類的可以報帳但是卻苦無發票可以來找我 我七妳三 ok啦~~
和史坦利的軋車雖然己經唱破喉嚨 不過很顯然對重症患者效果有限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感謝博雅姐今天中午請客 待會兒準十二點樓上集合出發
傑克兄以後我不會再以為你是環工金鹽實驗室的了~~~
縮寫Alex 全寫Alexander 暱稱Sandy, Sasha 阿拉伯式Iskander 這是個震古鑠金的好名字呀! 以後我們要一起把這個名字發揚光大呀呀呀呀呀~~~
很高興認識了 (有善盡人資職責照顧不適員工的) 澤萓 以後還要和妳多多交流交流 我就坐在對角線呀對角線... (btw 澤萱很像我以前高中的某位年輕貌美白姓教師)

回到家裡居然還打了幾場三國無雙才睡
真是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