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忙忙忙

這兩天忙個大案子 真的是忙到快翻過來了
死線一壓下來 真的是緊張好幾倍

晚上颱風來了 都發了晚上停班停課的通知
我們也就順理成章 六點多下班去也

為了我們親愛的戴戴門先生要遠赴大陸出軌…喔 不 是出差
所以大家到附近的燒肉店喝酒喝到飽
不過很可惜的 某位號稱有drinking problem的柯姓兄台不能出席
不可免俗的點名時間到了
洪博
季諾
子凡
戴門戴
戴門石
還有在下阿西一枚

初到場還等了一陣
果然就算風大雨大的 將近中秋 大家還是要烤個肉來吃

今天咱們的洪博還是很用力的在裝死
在此研究與報告一下洪博的行為模式
A 肚子好餓 吃飽了再喝
B 肚子好飽 喝不下了
C 我都己經喝到第x罐了
(不過那個數字都是我喝的罐數 他大概只有喝我一半多而己)
總之洪博很能躲就對了

由於戴門戴要到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大陸去出差
我不免要提醒他記得三個守

第一 要努力做到 守身如玉
第二 要不然也要 守口如瓶
第三 最不堪也得 守望相助

希望戴兄可以平安回來

大伙兒吃吃喝喝 雖說是相談甚歡
但畢竟是颱風夜 也不敢弄的太晚
九點左右就閃人了

晚上回到家裡 赫然發現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己經放榜了
打開一看 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五科裡居然過了四科
憂的是
沒過的怎麼會是在下最有信心的那一科
“華語口語與表達”
比較硬的都過了 居然這科沒有過 這是什麼鬼呀
我的口語表達能力有問題嗎嗎嗎嗎嗎??

噫噫噫

怨歸怨 最後當然還是要睡覺囉
第二天還不知道要不要去上家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