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吃喝玩樂呀

要不是今天要去健康一下 大概就睡到下午了
九點多出門走到橋頭 打個羽毛球專車接送還提供球拍
您說哪裡有這麼完美的行程呢?

到了板橋 也沒熱身就上場了
話說我陳某人上次打羽毛球 有印象的是小學時代下課常常去打
不過國高中也有上體育課 照理說 所以我想應該最少也有七八年以上沒打了
而且不是我在誇口 我可是一次正經的羽球也沒有打過
專打野人羽球
什麼是野人羽球呢?
野人羽球就是那種在巷子裡打的 打多遠打多偏都沒有關係
反正打回去就對了的那種玩法

今天在呂氏夫婦的教導下 才算是打了一次正經的球賽
不過成績當然不甚理想
在此就不長他人威風了
反正有幹掉鄭文立就是了

中午在季蓁表哥開的麵包店裡吃了頓早午餐
下午回去補了個眠
晚上到JOLLY去給栗頭請
我和群英姿瑾合送了一組魔物獵人的飛龍模型
還有一組萌菌物語的娃娃
另外我個人還外掛了三瓶 “回復藥GREAT”

晚上喝了些酒
最後一杯B52 也沒甚感覺
回到家裡乖乖的上床睡覺
每週日總是要來上這麼一句的:

明天又是上班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