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心事誰人知

端的是心事誰人知

一早就騎著車出去自我放逐的亂晃

結果還是回了家

下午一樣乖乖的去上課
因為天氣熱的要死 所以特地繞到7-11買了一杯思樂冰
滿以為能消解一下暑氣 結果卻在快到的時候給我打翻了
噫噫噫

後來和栗頭到SOGO復興館晃了一下
晚上一起去赴琳惠的約
本來說是喝茶的
結果集客位子不夠 後來還是跑去喝酒了
小白小貓都很久沒有見的人了
舒雯也是好一陣子沒連絡了
琳惠的男朋友國華還有友人 Pascal

在此我還是一定要特別強調
發現微生物的是PASTEUR 不是 PASCAL (有名的數學家)

今晚喝了不少啤酒
北台灣雪藏白啤酒 (台灣少見的非皮爾森啤酒的自有品牌)
終於喝到杯子很奇特的Kwak
Hoegaarden 的另一個等級Grand Cru
還喝到了一支Lambic (自然發酵啤酒) 真的是和一般的啤酒差很多

最後 應栗頭要求
一定要把這件事PO出來

今天喝酒喝到一半
陳琳惠突然說要摸我的雞雞 (栗頭請做證回文)
然後 手就伸出來了
結果 我的雞雞就被強行撫摸了

接著舒雯也摸了我的雞雞

我的雞雞雖然很硬
不過被她們嫌SIZE太小

雞雞SIZE太小要怪我媽呀 又不是我的錯
擅自摸了人家的雞雞還說這種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