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好久沒有msn了

今天接到電話 我之前的一位學生 今年考大學
數學考了個一百 實在是可喜可賀
雖然後半段都是栗頭教的 居功厥偉的當然要算是他
不過我也多多少少與有榮焉啦

今天在找可折式的踏板時
一不小心又看到台灣MR-4的新車
MR4R-SE
其實好像出來好一陣子了 (日本出來的更早)
彎把的車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
只是這台高階版的MR4要價新台幣四萬多元
即便當時就上市了 我想我大概也想不下手
這樣一看 我也不算有吃到虧就是了

回到踏板上
其實如果不常折車的話
可折踏板也不是太重要
不過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就算是再怎麼不重要的東西
只要你真心想要 那都會變得好像非它不可

希望我趕快熬過去 :P

晚上把MSN裝上去
我自己也有點訝異怎麼電腦買了一個多禮拜居然還沒有用他MSN過
其實話又說回來 也好久沒有MSN了
(MSN儼然成為一個動詞 不知道英語裡會不會這樣用)
現在好像也只有MSN LIVE可以裝了
用用看吧

BTW
我今天要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