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今天是日本人的七夕

今天是日本人的七夕
不過假如從二十四節氣來看的話 其實才不過是小暑而己

天氣當然是熱
不過大半天都在公司冷氣房裡 倒也不覺得有什麼不適
反正一般還不都是這樣
為了自己過得爽 就不知不覺的 一點點一點點的傷害比較不會發出聲音的那一群
對人也是如此 對環境也是如此

回到自己的事情上
今天還是懸而未決
同樣一件事 一百個人的角度會有超過一百種的看法
我是一個不喜歡把話說死說實的人
這在某隻手來說 確實讓我更有靈活度
但在另一隻手 也不免有不夠堅定之嫌 (是的 我正在光明正大的誤用英文熟語)

本日佳句:

1 你有把任何一件事做的很徹底的嗎?
2 有沒有聽過父子騎驢 你怎麼做人家都會有意見
3 這樣就被人家看破手腳了
4 不可以牽拖
5 阿西 你相信我 我不會害你的

晚上到小人國去拿了一盒星矢神聖衣

然後 我想
我真的是在牽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