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中箭落馬

今天當然心情會有些不穩
畢竟即將面臨人生的轉捩點

不過很可惜的
等到了下午四點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我心裡也就很明白了

不待多言 打個電話過去 總是要做個了斷的
電話那頭告訴我 我是備一
不過依這個情勢看來 備一等於沒有

當然還是打了幾個哈哈
掛上電話 心裡或多或少是不怎麼好受
不過不就是這樣嗎?

有好有壞啦
至少老爹老娘會比較放心

在這之前 其實下午妃姐又和我談了一會兒
說老實話 她們那裡提到的一些東西真的都還滿吸引我的
要不要就這麼衝了呢?

好想要歸去來兮
可是又好想要2133

真是噫噫噫…

晚上約在Bastille
喝了兩支Lambic和一支white beer
這兩支Lambic一支是很純的超酸天然發酵啤酒
另一支水蜜桃啤酒也有很經典的腐臭味
白啤酒是Celi的 雖然絕對沒有剛剛提到的這兩支有力
不過也是比 “豪格登” 酸的多

喝酒是為了慶祝我下了決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