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新希望

首先要回頭看一下從前的事

去年我設定的三個目標

第一 今年要好好經營我的blog

第二 今年要好好的作四首歌

第三 今年要好好生活

我發現我很難去對這三個目標做Y/N的CHECK
理由是我這三個目標太糟了 一點兒也不量化
於是我只能用描述的方式來回顧一下這三點

第一
我2008全年對於BLOG確實有達成一日一篇文章 一天一張相片的最低要求
不過BLOG的圖文並茂度好像明顯不足 可以再加強一下多媒體的部分
第一年嘛 我也在摸索 至少有堅持下去 勉強算是做得還不錯

第二
我今年寫的歌何只四首 (從開始寫歌開始哪一年不是這樣?)
不過什麼叫 “好好作” 呢? 沒有明確定義
感謝國翰的幫忙 阿西手機鈴聲之歌算是有小成
改天應該重錄一個好一點的版本
基本上這個目標應該是只有做到一半 不能算及格

第三
今年要好好生活的帽子實在是扣的太大了
今年雖然考到了幾個東西 不過街藝沒拿到 實在是有些可惜
人也還是一樣胖 這很不好
要不是有去騎200K還算可以說嘴一下 否則人幾乎是要爛掉了

於是 整個2008年看起來完成度好像只有一半吧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設定一下我2009年的新目標

第一 BLOG至少要做到每週更新
第二 2009要每天都記錄我的德文每日一字
第三 2009日文一級一定要考過 (心裡己經自我宣判今年沒有考過了)
第四 考到街頭藝人執照
第五 每週至少有三天騎車運動或通勤
第六 今年要從編曲到錄音後製完成一首完整的歌
第七 今年要買車 新舊不拘 目前的目標是SOLIO
第八 吉他基本功要從頭好好再REVIEW一次
第九 到海邊辦一次阿西呐喊

1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cool~~~ 四首歌
期待你的大作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