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除夕

除夕下午 全家到愛買去買東西
東西買好了
全家在出口發了瘋似的用力抽獎 我花了一百塊抽中一包米 還算是有賺
其它人抽到什麼洗碗精啦 洗衣精啦
其實都沒有什麼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大獎項
不過全家都很開心就是了

由於妹妹自前兩天從她老闆手上拿了一包她很不滿意的年終之後就每天哀爸哭母的
所以本人包紅包時 實在是不敢怠慢

因此 雖說是經濟不景氣 加上什麼都縮水了
不過我包出去的紅包可是一點也沒有變少
完全比照去年辦理
加一加又是一個月的薪水不見去了

老爹老娘一樣有回包給我
由於景氣不好 爹娘的紅包和郭董的紅包雙雙縮水
於是今年爹娘包給我的和郭董包給我的一樣大包
這樣家父家母也算是可以揚眉吐氣了

晚上照例要守歲
希望爹娘長命百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