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沒有要拍婚紗

昨天參加了一場冠蓋雲集的婚禮
想想我大概結不了婚了
就算結婚 大概也就是個
“我們請台北縣中和市秀景里十六鄰鄰長為我們致詞” 吧

話雖如此
今天下午還是跑到愛國東路去了
倒不是要拍婚紗 而是主持人也差不多要定裝了
到了艾薇 (某人還因此十分興奮)
走上二樓
咱們三位女性同胞全擠在更衣間裡
千呼萬喚始出來
IVY強力推薦MAGGIE一套黑色的… 黑色的…
我其實不知道那要算什麼衣服
我只知道如果你去夜店玩 旁邊帶的女生穿這種衣服你會很有面子就是了
由於主持的時候 MAGGIE應該是要挽著我的手上台
所以她穿得正 基本上是我的利多
不過因為本人深諳大體 要以全局為重
所以還是建議她換了一套規矩些的禮服

我自己則是換了幾套長袍
穿起來是好看 不過可惜料子不是太好
租起來要價還不怎麼便宜
心中一直想要自己訂做一件

試完衣服到附近小店吃東西
吃完送咱們的MAGGIE到小巨蛋去見習
晚上就乖乖回家睡覺啦
週末一下子就又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