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番小米

今天上班遲了, 起來的真的是晚了些. 主要是因為昨晚轉檔之類的鬼事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生活要精實是沒有錯, 不過可能不適合一個晚上塞太多事情進去... 今早匆忙出門時, 耳機給掉在地上, 雖然馬上凝力不發, 不過我這體重加上地球母親的引力, 我還是廢了他一耳之能. 回頭看看能不能修好, 否則就又要去振興台灣經濟了.

晚上忙了一陣, 趕到永康街時其實己經八點了, 不過很幸運的有個很近的車位可以停. 到了築地野台, 小米和她朋友己經坐在那裡了. 新朋友叫奇燁, 是小7總部扛霸子. 很詳實的記錄下她覺得很好吃的醋醃喜相逢被她拆吃落腹的每一個步驟. 其實會到這裡來有兩個主因, 第一是由於我想找個地方辦品酒會. (所以各位酒友們, 我是有在動作的, ok?) 第二是因為老闆其實是小米的朋友, 聊了聊我後來才想起來, 原來老闆育榮就是小米 "老爺除草趴" 那一天抽到頭獎烤雞翅一年份的LUCKY GUY呀!

很久沒有看到小米, 雖然沒有聽到她完整版的旅行故事. 不過奇燁告訴我毛豆是黃豆的小孩時還真是令我咋舌, 極度不相信的我打電話給栗博士要他提出專業意見. (哪裡專業了?) 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實在是長知識了!

店的東西實在是好吃, 好酒好菜好人, 這家店果然不錯. 我一個晚上下來, 四支清酒, 一杯燒酌, 還饒上兩壼育榮請的男山寒造. 實在是喝得十分盡興. 後來陪小米她們走去搭車, 坐在站牌和奇燁也聊了不少. (真是抱歉初次見面就要人家和醉漢打交道XD) 後來奇燁等車不果, 上了計程車, 我的惡夢就來了.

是這樣的, 基本上我剛剛是一路跟著兩位小姐走出來的, 所以其實我不認識回永康街的路. 倘若是平常, 我拿出手機看一下地圖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了. 徧徧今天充電充的不夠, 手機完全掛點. 於是我在小巷子裡穿來走去的,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這四個字實在是亳不容易呀) 才讓我又看到了築地野台, 還進去和育榮握了個手才走呢>_<. 由於手機沒有電, 本來預定的行程只好全部取消, 回家大吉. 本人在此對所有受到影響的朋友們深表抱歉, 我會好好補償各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