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還好沒有對不起小老婆

話說不久之前咱們的水肥兄約了今天要到台中某知名自行車道騎車
不過由於連日下雨 所以騎車的事情只好讓他可遇不可求
總之先下台中再說

一早起來 台北天氣陰冷帶雨
驅車南下 到了龍潭一帶 雨霧正盛
本山人心下暗喜 果然我神機妙算沒把車帶下來是對的
沒想到才過了苗栗就由雨轉陰
到得台中竟是個初夏小驕陽的好天氣
不禁令人有些扼腕呀

在中港轉運站接了雅煬和潔敏上車
到台中新地標而且最近有很多幾米作品的勤美誠品去和水肥他們會合
因為這是一棟綠建築
所以在裡面也要很綠才行 (誤)

中餐吃金色三麥
今天很幸運的喝到了久違的Weissbier
大家吃吃喝喝的很是開心
在此要感謝上帝賜給我們didi

由於含芷伶在內 我們很有幸的正好有三位國中老師在座
所以讓我們深刻了解到原來現在的國中己經我們以前小時候不一樣了
現在教室是有分機可以打的
這實在是很令人比出大姆指呀

另外我打破了我以前所謂 "當老師可以年年暑假出國" 的美夢
依目前老師多半要帶班導的狀況看來
上述"年年出國"的爽差大概要三年才有機會一輪呀

由於小老婆(我那心愛但卻好久沒騎的釨羽呀)沒帶下來 所以要不要去騎車我其實有些兩難
還好後來下午也沒有去騎車 我總算沒有對不起咱家小老婆
最後我們轉移陣地到Team-work去玩BANG!
我發現我最近很常在教人家怎麼玩BANG
所以其實我應該發展一個SOP 寫一個教案出來才對

經過(自以為)簡要的說明
我們就開始遊戲了 我發現我每次玩這個遊戲都在使這個遊戲一點一滴的進化當中
這一次的小改版就是 所有的人都要依角色特性取一個響亮的西部綽號
以下是亮相加點名 (一定要依出場序的呀)
死神阿西 (警長) 威力漢清 神槍阿敏 鷹眼雅煬 軍火女王芷伶 九命阿竹
最後在阿竹壯烈犧的情況之下 本警長成功的手刃歹徒為其報仇 正義得以伸張
至於第二場大家都很進入狀況了 結果本人第一個就被幹掉了
實在是很令人心痛 然而不幸中的大幸是 這次的警長漢清一樣成功的幹掉所有的壞人
正義的女神再度露出了微笑

所以我決定要把今天定為正義紀念日 以為緬懷

本日佳句摘錄

1 因為你們市長有內建空氣濾清器
2 我手上有七顆子彈還掛連發 我實在是很煩惱要不要在第一回合就把警長幹掉呀...
3 我們明天還是同事
4 我只想活下去...
5 H:"主任!請批准這個大概四年就可以做出對人類有很大貢獻的計劃" 主任:"可是我一任只有三年"
6 所以你命中很缺水齁...
7 煬:"你該不會有兩本日記一本白話一本文言 文言文那本還用毛筆寫吧?" 西:"妳抓到重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