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我們家的少女團體

由於昨天加班, 所以今天必然要睡得晚些. 中午吃完飯本還想著要到公司做些事的, 不過由於我媽要我等她睡完午覺載她去做資源回收, 所以我就又回到床上補眠了. 這一睡睡到三點多, 再帶我媽出去辦完事都四五點了, 這時家母又說她想去一趟百貨公司. 我想想算了, 乾脆就陪她去逛百貨, 順便一起吃晚餐, 就不去加班了.

到了遠東百貨, 我很強烈的感受到售貨小姐她那對我毫無作用的說詞在家母耳中可能是說不出的舒服受用. 我個人對珠寶沒有什麼研究, 價值高低我很難有什麼有用的意見, 想想實在是應該要去學一下, 補充一下基本知識. 畢竟將來不是買珠寶給老媽, 就是要買珠寶給老婆, 在做冤大頭之餘, 也要知道自己這頭是大在哪裡才好呀. 就這樣本來要去拿某樣飾品回來的, 最後竟變成飾品不拿, 補了三千差價拿了另一條項鍊回家… 售貨小姐為表誠意, 還說要送一只戒指給我, 我任著老媽挑了一只, 想想這在多年後應該會是我思念亡母的催淚彈吧… (遠目)

老爸去鞏固他的社交圈了, 家裡只剩老妹, 就把她call出來一起吃飯, 沒想到不叩沒事, 這一叩竟叩出了武林上的一陣腥風血雨…

話說舍妹和她男友己論及婚嫁了, 家父家母雖對此事樂觀其成, 不過家長對子女的婚事是永遠不怕找不到意見相左之處的. 所以呢, 好戲開鑼了, 藍色角落的是, 談判低能兒~陳~小~嫻~~; 紅色角落的是, 講價不講理~陳~老~媽~. 總之我們家這獨一無二的, 成軍二十餘年的當紅少女團體 (一個是快要變少婦的超齡少女, 另一位是人妻多年的資深美少女) 今天再次為我們帶來她們的拿手好戲, “妳哭我鬧西上吊” , 唯一不同的是, 這是二十幾年來難得的首次戶外公演.

還好我們的少女團體生性羞澀, 不是很習慣戶外公演, 所以應該只有隔壁桌有機會聆聽到此次百年不遇的現場live演出.

無論如何, 一家人拌點嘴, 一會兒也就無事了, 帶著少女團體回到家, 我看了一會兒書, 又把老妹帶出去說話, 接著就是快樂的CLUBING時間了. 今天是王恆的生日趴, 我們當然要去捧一下人場. 剛到沒看到幾個認識的, 不過後來如劭, EVELYNE, 欣蘋, KEN等人陸續到了, 這就好玩些了. 王恆這次包了自來水公園裡的一間叫PIPE的餐廳, 就在新店溪畔, 實在也是別有情調. 玩得興起, 後來和如劭她們又到錢櫃去續攤去也. 沒想到我陳某老則老矣, 唱個通宵居然還是臉不紅氣不喘, 不過像以後如果有要唱歌應該要先講的呀, 我剛剛在夜店都沒有省一下聲音, 結果又啞了喉嚨實在是很令人傷心. 我從前金槍不倒 (嗓) 陳阿西的美譽到哪裡去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