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宴前有小會

今天得到一個新消息, 日本的GUNDAUM ACE要開始連載機動武鬥傳G了, 作畫居然是島本和彥先生, 喔, 這實在是太振奮人心了! 島本實在是一個很適合畫熱血漫畫的人呀!! 雖然日本的連載我追不到, 但還是令人十分期待單行本的發行呀.

發現BB三國傳創世紀出了, 晚上趁著要和阿蘭吃飯, 到萬年去買了那明顯騙錢卻又不得不買的雪山裝, 還是一句老話, 這分明就是談戀愛呀... 不過你看看, 我這個人是不是很有執行力呢? (謎之聲: 你花錢的時候都很有執行力啦!)

接著和栗頭會合, 在路口和新郎新娘碰面, 轉到巷子裡的清香火鍋吃了飯, 火鍋不錯, 不過不是今晚重點. 總之東聊西扯的很是開心, 咱們一對壁人, 即將成親, 不免講到婚宴敬酒之事. 下記一事, 以為酒證.

時禧十夏六月夜, 國峰並蘭兒來週大婚, 是日赴北城祭國峰家祖, 夜乃與二人並立之會飲於清香. 國峰生性少酒, 西曰: "此則婚宴敬酒之時, 蘭兒將為前鋒乎?" 立之曰: "西兄少謬, 當世敬酒, 久不用真, 乃以葡汁, 莓汁代之矣..." , 當其時, 蘭兒杏眼圓睜, 兩目一翻, 擊桌撫掌, 面西而道: "當與卿對飲, 不假它代!" 此其不讓鬚眉處矣. 乃誌之以為來日酒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