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剛, 蛋挺立大地!

看到標題會會心一笑的人一定也知道什麼是白色惡魔和紅色長角三倍速.

到家安置好到睡下去都快五點了, 不過十一點多還是要被挖起來洗個午時水, 中午吃飯也一定要吃到五色蔬果. 家有老媽, 生活就是這樣的 >_< . 今年我老媽說她包了北部粽, 結果我一吃馬上皺眉, 差點沒在地上打滾兼大叫 "這不是北部粽! " ... 問了她, 她說她年紀大了 (老媽妳風華正盛還可以敲我好幾年的竹槓請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呀) , 所以不敢弄得太硬. 憑良心講, 這粽子也沒有南部粽那麼軟啦, 確實是介於中間沒錯. 所以一定是我娘用心良苦, 考慮到我陳家世居南投, 係台島元樞, 兼之為調和南北衝突, 特地發明了這種中部粽, 將來中部粽發揚光大, 還請記得家慈功績, 在維基百科上記她老人家一筆呀!

今天刷了二十五塊美金, 成為 RTM 的正式會員. 希望錢不要白花呀!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則新聞... (今天有人硬是把我從睡夢中用電話吵醒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

星騙徒誆開礦 坑台灣翁婿億元
2010-06-16 中國時報 【蕭承訓/台北報導】

 新加坡詐欺常業犯陳思源,四年前以到緬甸投資開採稀有銻礦為名,詐騙李姓翁婿,拿出一億零一百萬元台幣,以打通緬甸軍方後,卻以各種理由塘塞,甚至透過緬甸軍方恐嚇被害人。陳準備潛逃出境時,刑事局在機場將他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五十三歲的陳思源,新加坡人,會說國台語,在新加坡曾犯下詐欺、背信等罪,九十三年假釋出獄後,經由大哥介紹,認識七十六歲的台灣李姓被害人。

 九十七年二月間,陳嫌以緬甸和泰國合作開採銻礦的礦業公司打算改組,極力鼓吹李姓被害人和他的女婿,投資開採銻礦及買賣柚木等,並在泰國成立「泰美」泰國公司,由陳嫌當董事長、李擔任董事。

 之後,陳嫌陸續以種種名目,詐騙被害人一億多元台幣,被害人四處向人借貸支應,卻一直不見獲利。經透過大陸駐緬甸大使館查證,發現文件都是偽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