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曉嵐生小孩

晚上行程滿滿, 先是六西格馬監考, 接著去月子中心看曉嵐, 最後還有新幹班們的送行.

載妃姐和慧伶到環球月子中心, 上去見到曉嵐, 根據本人所言好像我們是來探監的 XD ... 聊聊天, 不免問到月子中心一天要多少錢, 這才知道一天五六千還算是經濟實惠的了, 得知此事之後, 本人在此要鄭重的強調, 家母生性慳吝...不...我是說家母生性勤儉...所以如果我將來有了孩子, 很有可能家母會堅持自己帶而且要在家坐月子, 所以在未來人生規劃中如果有打算要嫁給我而且一起製造小貝比的女性同胞請務必三思後行... (我怎麼好像一樣在妖魔化我媽?) 後來去看了曉嵐的小貝比, 才知道還沒取名字呢, 本人忝為一介腐儒酸秀才, 當然要出些餿主意才對得這光環(?!). 我們檢測有位大哥叫林世長,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曉嵐的小貝比就叫世長好了!
建議命名一: 蔡 世長!

什麼, 小貝比是女的... 那要不然我們改個女性化一點同時兼具台灣意識的好了.
建議命名二: 蔡 淇雅!

結論: 還好當天蔡大哥不在旁邊, 要不然我是回不了家的 XD

BTW 最後新幹班送行差十分鐘趕不上, 本人在此祝各位一路順風, 實習順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