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有些進展

今天下午和我們美麗的營養師進行每週一次的約會 (誤) , 話又說回來, 可惜我沒有哈到人家, 要不然減起肥來效果一定更好!

今天又有新交代了, 我以後每天能吃多少量的主食蛋白質等等等都有了一些簡單的規劃了. 和她確認了一下這樣我的持平熱量攝取量和規劃攝取量分別是多少之後, 我整個人就灰化了… 基本上我的數值是2100和1800, 也就是說, 我現在每天就是乖乖的只吃1800, 將來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成功了, 我最多也只能維持在平均2100的熱量攝入. 也就是說我以後長期的生活中大部分情形下只能比現在的菜單再多300卡而已. 這代表什麼呢? 這不就代表著從此以後我的啤酒, 清酒, 燒酌, 白蘭地, 威士忌, 紹興, 高粱等都要一一的可遠觀而不可褺玩了嗎?!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不過傷心也是有代價的, 至少是有瘦一點點下來了, 加油加油, 無論什麼事, 堅持就是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