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家兄十八歲生日快樂

回到台北, 到老妹公司接她, 再回家接老爸老媽, 接著就到小乾杯去吃幫老爹慶生. 本日指定駕駛, 剛考完高考的陳老師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DOT, 必給, 抖抖, PINK他們有了上次悲慘的經驗, 看到我來都有如臨大敵, 不過今晚 “家兄” 有在, 所以我是很低調內歛的啦…

由於小乾杯一向是一個HIGH到最高點的地方, 我此行的主要目的其實也是為了吃我爹和我娘的親親五花肉 (不過今晚的稱號是家兄和家嫂). 所以我們 (還有特別要感謝的各位店員伙伴們) 發動了多次攻勢, 比如說:

PINK: 家嫂親一下嘛~~
娘家嫂: 不要… (嬌羞貌)
PINK: 親一下回溫一下嘛~~
娘家嫂: 不要… (嬌羞貌)
PINK: 哎喲, 很久沒有親了, 親一下回溫一下嘛~~
娘家嫂: 誰說很久沒有親了…! (爆)

總之在一輪又一輪的推波助瀾之下, 我們終於如願的吃到了家兄家嫂的親親豬五花, 真是可喜可賀呀.

乾杯名物

可憐的老妹放假還有事情非得要離席忙一下, 等到她回來, 把 “大頭目梅子高粱酒” 送給我們家的大頭目, 祝他今年也要快快樂樂的! 家兄的十八歲生日會就這樣算是慶祝完了.

離開前PINK給我名片, 一看嚇了一跳, 原來升副店長了呢, 喔喔喔, 下次一定要再去捧場一下的啦…

下樓經過傘店, 老爸說想要一把霸王傘. 什麼叫霸王傘呢? 詳細而嚴謹的定義我也不太懂, 但是大概是要同時滿足以下三個條件才能稱為傘中的霸王吧:
一 霸氣, 傘面要大!
二 王者風範, 傘骨傘身要硬!
三 傘, 它得是把傘…

總之老爸要, 不管霸不霸王, 就算他要一把風情萬種柔媚似水傘, 我們做兒子的還是一樣掏錢就是了… 謝謝老爸多年來替全家撐大傘, 今天酒足飯飽了, 以後也要麻煩你吃飽了撐著囉! (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