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芭樂謙

人真的是會受到同儕的影響, 上週六日去三棧榽, 小童坐我的車, 兩個人其實都買車差不多半年而己, 不免要聊聊車子的事. 說著說著我覺得好像有點虧待我的 “行瓷” , 所以今天晚上本來想開車去做個保養的, 不過東弄西弄, 把車上的炊事帳拿給慶哥後, 為了要上健身房, 還到大潤發隨便買了件短褲, 最後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保養的事當然也就沒處理了.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一連串的事情, 最後才能很巧的在台大附近遇見了我的大學同學芭樂謙先生, 芭樂謙是個總是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的人, 多年未見, 我完全沒有辦法看出他有什麼不同不處, 這令在下十分佩服.

老朋友見面, 東拉西扯的, 也是站著說了好一會兒的話. 總結來說也就是很開心吧. 但是這樣一句短短的很開心, 其實又包含了不足為外人道的多少回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