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ATTACK SHORT

一早坐著小黃向宗修家發進
不過後來其實也都沒有下什麼雨
真是失策呀

還是三角函數和微積分的組合
下午三點半左右才離開
大概是因為又是一個月的第一天了
於是又發下宏願要騎腳踏車上班
因此有一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去買東西了 :P

四點左右終於走到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準備在SOGO好好的把我的禮券給用掉
在SOGO裡的單車喜客和旁邊的GIANT找了一輪
不過好像都沒有賣內褲式的車褲
最後買了一條FOX的ATTACK SHORT
因為這條是內外分開式設計的
也就是說
我等於買了一條車內褲 加一條車外褲
這條褲子花了我4500的禮券 可是美金原價才120左右
換台幣也不過是三千六 三千七之譜
看來坐過船的是有比較貴一點

順帶一提
在樓上晃呀晃的 有看到K850I的銀黑版
這個配色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
不過手上的墨竹看久了也是很有味道 算是因緣際會吧…

後來在樓下的美食街吃了一套特價的黑鮪魚全餐
還滿有意思的
血合肉炒黑胡椒吃起來還真有點牛肉的感覺
吃完後 在旁邊買了個冰淇淋 邊走邊吃 吃完了 就上捷運回家去也
老爸看到我回家 直嚷著說 要不是肚子太飽 要和我喝點啤酒
真是怪哉
和老爹老娘分享了我的新計劃
沒想到居然換來絕大的反對聲浪
又說不安全 又說太累 又說下雨的
我的減肥之路居然會有如此多的阻礙 唉
不過回到樓上
還是很鐵齒的把要換的衣服整理好放進背包
明天要早起騎車上班耶耶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