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效率?!

早上起來要出門時
赫然發現我準備要帶去當早餐的紅豆吐司居然不知道被誰給幹走了
害我只好很難過的在路上買了魯肉飯加豬血湯

每個月的十號是敝公司的發薪日
今天終於拿到我在鴻海的第十二張薪水單
根據本人進鴻海之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
目前己經有兩個達標了
第一是 一定要上鴻海尾牙
這個不但有達標 而且還達的很大
第二是 一定要收集到十二個月的薪水單
很好很好 我也辦到了
第三個目標我想也幾乎等於完成了 我大概也快要可以了無憾恨了

這一次的薪水單很有趣 下面多印了幾行字

試用期滿由於 台端努力為公, 績效良好, 自 2008年 1月 1日予以正式任用
資位: 師3
職系: 電鍍工程
職稱:

咦?! 現在不都己經是六月了嗎?
公司的效率會不會太好呀…
而且還沒有加薪 T_T

晚上回家當然還是到菡庭還個書
和店長哈啦幾句
一不小心給我拗到個小優惠
結果自己呆 搞壞了人家一台提款機 此事只得作罷

發薪日不免要犒賞自己一下
吃了份麥當勞的雞塊餐 點了杯新口味的冰炫風
在睡前不知怎的 很淡然的拿出吉他來彈了一陣

我想我終究是離不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