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阿香生日快樂

我近來的工作可以分為兩大部分
第一是很正常而又很無能為力的部分
第二是有關於籌備一個不讓台下同仁睡著的動員月會

由於第一項很無能為力 所以我也就只能一直掙扎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進展的 總之也就是受制於人
所以原則上 今天比較有進展的主要是第二個部分
打PPT 寫講稿 排進度
時間也就這樣子的過去了
七點左右離開 備準去赴今夜的唱歌之約
沒想到我才打完卡 還沒走到停車場
阿香就打來說因為阿強和柏尼不能來 所以今晚可能要取消
令在下十分捶心肝 (我都打完卡了… T_T)

還好最後在本人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成行了
最後連阿渣的朋友加起來有六個人
組成二男四女 實在是感謝上帝
由於本次行程是異國風扮裝PARTY
所以大家衣著上還是有比較用心一點

在下穿上我那件日本帶回來的浴衣
阿香穿了一件波希米亞風的長裙
阿渣穿的很有趣 我不知道要算什麼風格 總之被MEGGY嫌的沒一塊好的
維妮可能是抽到宿舍太開心了 沒有著意打扮
新朋友MEGGY和PAN都是走名模風
(所以整間包廂我看起來最炫 也看起來最蠢)

唱到一半 接到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接起來一聽
電話那邊說她是 “斯奇”
是個女生的聲音
我心想是哪個 “斯奇” 在我的電話簿裡沒有她的號碼
應該是不大熟的人吧
搞了半天 很出乎意料的居然是在日本唸書的 “思騏”
原來她是直接從日本打來的 難怪我沒有她的號碼
據說為了打這通電話給我 還找我的手機號碼找了十五分鐘
實在是太感動了
更巧的是她那本來在鴻海工作的哥哥還是阿渣的同事咧
世界真小呀
妹分 兄貴一定好好報答妳

大家唱唱笑笑
一不小心也唱到了十二點多
心細如髮絲的維妮幫阿香訂了蛋糕
希望阿香吃了之後快快長大 :P

不過很顯然的可能對阿香的智慧沒有什麼助益
因為阿香要回家時發現她的鑰匙一直轉不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很簡單

我們的阿香她

認 錯 車 了

噫噫噫

不過呢 總之是個愉快又減壓的夜晚
大家還約好了下次要醫院主題趴
醫生 護士 藥劑師 病人 女傭 (?!)
喔喔喔 好期待呀

順路送阿渣到秀朗橋頭
回到家裡 都己經很晚了 當然是直接上床睡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