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是拍片小弟

今天一早到公司 沒多久鑫紳的郭先生就來接我了
在鑫紳測樣品實在是滿愉快的
聊天之餘也唸了一點書
郭先生當然也送了不少頂高帽子給我戴
我開開心心的謙遜幾句
往往也就戴下了

不過我這個人最大的好處是有自知之明
當然我不算是個廢柴
但是不是個庸才 我就有點存疑了
所以 還是要精進呀

回到公司 拿起器材
找石川桑 SIMON 還有徐戰軍 拍了三段短片
把DV轉出來 不過畫質實在不是很好
石川先生的那一段還不小心調成夜拍模式
不過石川先休假回日本了 大概也沒得重拍了

雖然是週五夜
不過晚上還是弄到八九點才走
十三星期五果然是要發生一些倒楣事
總之最後是坐著公車回家
大包小包的 還加上悠遊卡錢不夠兼之以身上零錢只有十三塊 著實是不爽
還好司機大哥好心沒和我計較 要不然真的是叫天天不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