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二十六週

本週的一開始 端的是精神奕奕呀
為什麼呢?

因為本週三 6/25就是在下到鴻海任職滿一年的關鍵日期了

所以 雖然本人昨天很明顯的睡不太夠
但是今天還是矯健的 不只是準時 甚至還有些提早的 跳起來上班了

早上面對許多的案子和工作
還是很勇往直前的衝衝衝
不過我想可能是由於這兩天又是喝酒 又是嘶吼 又是睡眠不足的
喉嚨隱隱然的痛了起來

下午Liu桑 (我們協理, 也就是所謂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 下來找我們課長說了幾句話
說完了也沒放過我 也和我講了幾句話
先誇了我幾句 說我講得很好 (前兩天動員月會的事)
再來是問我以前是不是搞過類似的東西 (是呀 還靠這個賺過錢咧)
後來要我好好想一想 能夠弄一些什麼活動呀 可以提振一下士氣的
看來我真的要轉人資了嗎… ??
當然還是和協理說了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後來協理還想起來有關他女兒家教的事
原來他女兒前一陣子到日本去玩
所以還沒有開始連絡
阿軒和PETER你們還有機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