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人的步調被突然打亂是會出事的

今天早上我做了三件錯事

話說我今早騎著腳踏車背著吉他一步一步的踩到了公司
大概是又背了吉他 背包裡又是一台筆電的
騎的有較平常慢些 七點四十分才到公司
上樓要進去洗澡前被阿桑叫住 提醒我要注意開放時間
這一聲可打亂了我的步調 使我鑄下了三件大錯

第一 我進了門就衝到浴室 忘了拿櫃台那裡提供的毛巾

第二 我在浴室裡放好東西 抬頭一看 咦 怎麼每個小隔間的門都是粉紅色的呢?
(是的 孩子 那是因為你走到了女用淋浴間呀)

第三 我趕忙衝了出來 跑進男浴室
忘了在女用淋浴間裡拍照留念 (?!)

然後 還是忘了拿毛巾

噫噫噫 真是亂七八糟

由於昨天季蓁和雄哥大喜 在下take a day off
所以今天信箱多出三十封信
很用力的處理處理處理

下午忙著弄道具的事
五點又上去練舞
六點到活動中心
又是甄選
今天晚上實在是太搶戲也太猖秋了
唱了一首鴻海形象歌曲
還幫很多人插了花
今天來了不少新面孔
FIH真的是high咖盡出
PCE也來了數位美女
郭老師實在是很屌 不過讓人手很痠就是了…
NWInG真的是精銳軍團 十分厲害
IVY獨步舞林 啦啦隊收工的也太準時了吧

今天的缺失是:
總之說話還是太快
艾教授叫我別那麼油
不小心記錯Nicole姐的名字 實在是很謝死謝症
外形方面則得到一點質疑和一點建議

一點質疑 “你為什麼要刮鬍子 那是你的特色呀”
一點建議 “答應我 減五公斤 要不然上鏡頭不好看”

綜合以上兩點
我沒了鬍子就只是個普通的胖子而己
(不禁想起參孫的故事)

不過幸好我鬍子長得快
重點還是放在減肥呀

可是週六羅伯結婚
週日大折聚

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