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大小聲

早上睡了個十足十
醒了還是躲在被子裡
PATAPON2實在是滿high的
想起去年打PATAPON時好像也差不多是這個季節

下午一點多才起來覓食
很孤單可憐的在7-11買了大量的微波食品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我的東方風格早午餐

不一會兒老媽回到家裡 針對我弄丟健保卡這件事大加撻伐
不斷逼問我 有沒有找過桌上
 我當然有
有沒有找過夾克口袋
 我當然有
有沒有找過包包
 我當然也有
怎麼會弄丟
 我怎麼知道
那為什麼不趕快去補辦
 我要上班呀 哪有時間去弄
總之隔空交火 好不精彩

剛好雄哥打電話來
雄嫂不巧問了個現在還滿尷尬的問題
我情緒正好還在與家慈對幹中
一時不察
“可以不要問這個問題嗎?”
就脫口而出
口氣其實是真的不太好 真是抱歉讓妳中流彈

沒一會兒 又打了通電話過去致歉
四點多到信義誠品去和他們會合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為了今年跨年 打算買組石板烤肉組合
去了其實也沒有實品可以看
不過倒是很爽快的下了訂單

和雄哥賢伉儷一同逛了幾逛
聊聊天說說話也甚是愜意
突然想到交換禮物要要用的一些小卡片還沒有買
既然都在誠品了 就順便買一下吧

誰知道一看到價錢差點沒有退三步
10張小卡要60元
10那種名片大小的小卡耶
害我很丟臉的問櫃台小姐

“不知道有沒有經濟包??”

不過誠品這個地方大家也是知道的
他們向來都不太經濟的
所以也只好鎩羽而歸

六點多告別這對甜蜜的新婚小夫妻
到忠孝東路的鍋大爺去吃栗頭家聚
據說曉涵指名要見我
真是備感榮幸呀

看到咱們那不真心不用心不好心的前女友
當然記得要拍個照
栗頭要記得寄給思芸呀

吃飯的時候先講到了大陸的種種
後來又扯到了荷蘭
在此聲明我實在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哪天我到了荷蘭一定會做的事情是 抽大麻
哪天我到了荷蘭考慮會做的事情是 買春

吃完飯 和栗頭陪兩位女士晃晃 再送到捷運站
之後各自解散回家
在勝立買了三盒名片卡
一盒72張也不過就是47塊
這才是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在用的價格嘛

回到家裡 莊叔叔伉儷正在和家嚴家慈LDS
不免也下海講了幾句話
一不小心就講到十二點
回過頭又想試著唱唱IKALA (還不是為了公主殿下的那個活動)
不過很顯然電腦不是很挺我
弄一弄上床睡去也
明日不知是否能騎腳踏車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