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噫 好了 我中了

(本句摘自儒林外史 為范進名言)

下午公告發出來了
雖然我真的看不懂他的分數是怎麼算的
不過結論是我和IVY姐姐都拿到主持人入場券外掛還沒拿到的一萬元獎金
根據一般人的邏輯 這一萬元當然是應該拿來繳 (我那龐大的) 卡費
不過由於我雖然不用充胖子 但是生性喜歡打腫臉
所以還是要用力的燒錢以饗同仁

不過雖然只是簡單的飲料加雞排
人頭破百時也是十分可觀的
名單選誰不選誰也都十分令人頭大
隨便算算都快哭出來了 (還好是和IVY姐姐合請)

在此也點一下名 男生的部分依序是 我 阿渣 還有 陳紀憲
女生是IVY姐姐 郭老師 還有MAGGIE
結論一 對於本次活動 女生全部是新血
結論二 對於本人來說 女生全部是舊識
大家加油呀

晚上B老師和P老師都來了
今天晚上人員的出席率不是太好
主要是因為卡到了一些課程
所幸今晚也還算是有練了些東西

一早出門時車子發不動
騎了老爸的車出門
為了徹底排除沒油這個因素
回家路上帶了一小瓶汽油
到得門口 咕通咕通的倒進機車油箱裡
還是費了半天的勁才踩發
看看是電瓶沒電了 騎出去晃了一圈 電又存起來了
依這個症頭來看 我想多半是
A 單純沒電
B 電瓶無法蓄電
A的話簡單 B的話得花錢 明天再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