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壞消息

今天早上本該騎車出門的
結果還是沒有成功
主要就是昨天太晚睡了

白天到晚上整個工作還算平順

不過晚上接到老妹電話
要我早點回家 語氣凝重 又說老媽有事要講
嚇得我心神不寧
覺得好像一回家就會聽到
“我今天去醫院檢查 我XX癌未期 只能再活YY了”

回到家裡 客廳暗著 全家都在飯廳
我妹說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要先聽哪一個
我這個人比較直接 “壞消息是什麼先講”

我妺居然在那裡 “蛤~~ 你不聽人家的好消息喔 我相機修好拿回來不用錢耶”

碼的 這確實是個好消息
看她那個三八樣我就知道我媽沒有得癌症了…

不過壞消息還真不是件小事

我堂哥腦溢血過去了

依俗長輩不能送晚輩
孩子又還小
商量了一下 請下週二一天事假 回南投集集去送行

悵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