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十二月七日

剌骨的寒風
天冷 手冷 心也冷

睡吧

九點十點左右被孝祺 (老妺的男朋友) 的電話吵醒
說是找不著我妹 要我幫忙連絡一下

說是這麼說 不過很清楚的就是吵了架了

連著幾天都在扮演傾聽者的角色
今天也不免聽著妹妹抱怨
很多事都是小事
就是在意不在意而己
在意的時候 再小的事也能成為致命傷

十二點和雄哥在台大見了面
下午的考試根本就沒有準備
朱家姐姐來了個電話
妳也真是促狹 總之敲了個下週日的約
在側門等栗頭時到是巧遇了喬吉和德群
一群上族不免寒蟬了一下近來的景氣

和栗頭碰了頭 才知道原來最近台大附近小店倒了一片
連葉記也不見了
雖然從來都沒有怎麼喜歡吃葉記 不過還是難免有些唏噓
在七里亭快速吃完飯
抱怨一下我的不滿
一點四十準時入考場
第一堂考完的空檔
勾上了毛毛和蔚奇 為我們的維璐阿姨錄了段祝福的話
雖然不過是草草的東西 不過真心的祝妳生日快樂

第二第三堂行禮如儀的考完
自覺似乎還比往年考得不好
原本該赴大折的約
不過大家早散了
再回去找栗頭 雄哥 這次還饒上了個群英
雄哥似乎還算頗有把握
栗頭早上的三級則似乎不是太妙

在蜘蛛人馬子的店 (瑪琍珍) 那裡吃晚餐
店員很可愛 服務態度不錯
雖然少記了一道菜 不過有很認真的道歉
因此令人感覺良好

除此之外還偶遇了雅鈞
她和她的正妺朋友們在另一桌吃飯
不過雖然幾經要求 她們還是沒有和我們併桌
實在是為這些女孩惋惜 失去了認識優質男孩的機會 XD

瑪琍珍雖然好吃 不過缺乏副食的晚餐總是教人不那麼滿足
在7-11又掃了一堆東西回實驗室
一群人窩在那裡看 “猛男姦獄” (Big Stan)
Rob Schneider這部片還算好笑
不過大概只有六十到七十分吧

看了不過癮 又加了一部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這部片就真的是很讚的
絕對有九十分以上
光看卡司裡叫的出名字的就
Jack Black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是台版的Jack Black)
Ben Stiller
Robert Downey Jr.
Matthew Mc Conaughey
還有

Tom Cruise

真是見鬼了

三個人一直到片子演到中間 有個特寫時才同聲亂叫
發現廬山真面目
實在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Steve Coogan看起來很面熟
不過己經記不得哪裡看過他了

這部片還滿惡搞的 (尤其是片頭)
個人給予九十分以上的評價

看完收工回家
不過很可惜的我0:00才出停車場 (都怪前面那個笨手苯腳的女騎士)
所以硬是被扣了兩天的錢
今天在恨意中開始 也在恨意中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