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胖鬍子蹦蹦跳跳的

今天是久違的動員月會

一早來蒙妃姐恩召 在五樓談話
內容當然是褒貶俱有
總而言之就是:
A: 專案都做得不錯 不過ROUTINE工作還要再扎實些
B: 找時間去上些課 不過要自費
有關A呢 我想我確實是還要再多加油 勉力為之
有關B呢 妃姐 我真的是很窮呀 要不然我早就去上課了~~

說沒兩句話 (啊上面AB不就兩句話了) 就接到消息
今天動員月會總裁要親臨
乖乖隆地冬 這下不得了
事業群上下馬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
在下當然又是 東奔西跑 南征北討的打點一應事項

晚上月會照例又是空著肚子站了一夜
大致上都OK
大老闆本來六點就該進來了 後來也是到了快八點人才出現
整體看起來心情不錯
(生了小孩 股票又漲 我們單位最近也不錯 當然心情好)
就是因為他心情不錯 所以臨結束前還讓我中了一記回馬槍

“像那個胖鬍子蹦蹦跳跳的 表演精彩當然也很好 不過業績也要努力呀!”

我就是那個胖鬍子

Btw
大老闆剛生小孩
大家不免要寫張賀卡
在下當然也就重做馮婦
提筆又寫了一首
話說這小女孩一出生 咱們股市就開始漲
實在是有旺到
規規矩矩的寫了一首七律
送給協理看 閒聊了幾句 才知道協理的父親也是個吟詩作對的
所幸協理沒有克紹箕裘
否則這點爛把戲怎能入得了讀書人法眼
騙吃騙吃啦

Btw2
晚上回到家後 用PS3連上網路打電動
沒想到遇到一個人加我好友 還問我能不能說德語
真是神了 我的名字 (ASIAMAN) 哪裡看起來像是會說德語的樣子
不過想一想也對
像是KAUFMAN FISCHMAN NORTMAN都是德系的姓氏
好在我的名字不是 ASIAMANN 要不然就更像了…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我用把手打德文很慢 大概就和打中文差不多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