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影集

大學時代接觸到Friends後
我有許多的光陰都是在這六個人身上渡過的
(十季呀 十季)
這種情境式的喜劇實在是深得我心呀
不過再向回推
我小的時候看過的喜劇 像是天才保母和天才老爺之類的
泰半都己只餘下稀薄的印象了
真正記得的其實是霹靂遊俠和百戰天龍
百戰天龍實在是好看到一個不行 (你看看我都興奮到用這種語法說話了)
聰明冷靜幽默風趣的馬蓋先先生對我日後的人生至少有下列幾點重大的影響
1 我認為每個真男人都應該要有一把瑞士刀 (像我就有)
2 模組化以及多合一的設計是王道中的王道
3 除了外太空以外 沒有真男人活不下去的地方
4 熟知天文地理科學常識是每個真男人的應盡義務
5 每集都有不同美女相伴是每個真男人的應享權利

而說也奇怪 大學和研究所時間那麼多
但是真正再次深陷其中反而是上了班之後
每週都定期追逐最新的一集
近來看的幾部影集
像是HIMYM(How I met your mom)
Chuck, Hero, & The big bang theory
甚至還有Knight rider (霹靂遊俠都重拍了馬蓋先怎麼不重拍呢)

最近CHUCK和SARAH修成正果
很期待 (可能會有的) 第三季

現實生活中的ROBIN和LILY都要去生小孩了
LILY己經以BARNEY的噁心笑話為由告假數週
至於ROBIN看起大概要以和BARNEY扯上一腿的方式來處理了

而假如說 “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
是理工科學生共鳴度最高的漫畫的話
那麼The big bang theory
一定是理工科學生共鳴度最高的影集了!

Hero的編劇實在是很強
我其實常常懷疑荒木飛呂彥和這部片不知道有沒有合作關係

我的上班族生活就是每週期待最新一回的影集呀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