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這不算是免費停車吧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晚上很想吃牛排
於是開了車出去 (其實是想開車吧)
找了栗頭一起吃飯

繞了半天 找沒有停車位
後來看到一個隸屬嘟嘟房的小小停車場
管理員告訴我 “有中信卡可以免費停車”

我個人覺得十分奇怪
不過反正第一次嘛 就試試看吧
於是把車停好 先去吃飯 回來再結停車費

走到我家牛排
發現他們沒有沙拉吧
看了看牛排的價格 也沒有比貴族世家便宜呀
心裡覺得很奇怪 那他們究竟是怎麼活下來的?

吃完飯 再回到停車場
卡片一刷再拿出來一看
哈哈 果然不用錢 不過扣了我500的紅利點數
由於消費三十元可積一點
所以我等於花了一萬五才換來這次的停車
這不能算是免費吧…

我在想哪天要是有人新辦了中信卡
在管理員的招倈之下進來停了車
最後不知道要怎麼個免費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