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衝刺班

早上還是很想很想睡
不過終究是出門並趕在最後一刻進了公司
聽到一個用來形容我們這個族群的字眼

“衝刺班”

妙極

今天拆開信用卡的帳單
本月應繳金額是 零元
心情實在是頗好
不過由於本人常用信用卡就有三張
主要刷的是誠品卡 所以正主兒還沒到呢
別開心的太早呀

晚上由於阿姨要來拿我的扣繳憑單 所以要在八點前回到家
這是因為我家的稅務都是我阿姨在處理的
她負責找出最佳解決方案
我們家負責出人頭
而據說自從我開始上班 (ie 自從政府有能力掌握我大部分收入之後)
我弟就由我撫養了… 我真是一位偉大的哥哥呀!
陳韋銘你以後看到我要尊敬一點!!!
(但事實上反而是我要去抱他大腿 求他讓我撫養才是)

回到家 把憑單上繳
我就上樓去把釨羽扛下來
好久沒有騎車 踩著它到菡庭去還書
把車靠在店門外面
店長問了我那台車要多少錢
我大概估了個價
(原車是兩萬 不過改了些有的沒的 現在應該是在三萬到四萬之間)
結果店長比我還緊張 要我把車牽進去
她的說法是 “這些錢可以看很久的漫畫”

還完書當然就是回家啦
稍微流了一些汗 不過沒有什麼運動的感覺
很久沒有滿身大汗了
明天騎去上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