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神魂顛倒的一天

現在是個死上班族
所以沒有什麼時間
可是我實在是很想做運動 好好的流一點汗
兼之以壓力大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壓力一下 就想買東西

所以我最近有在看折疊車 而且正在研擬騎折疊車加捷運上班的可行性
這兩天看到一台捷安特的 MR 4
實在是讓我驚為天人 愧為觀止
說實話 我印象裡的折疊車 除了醜還是醜
可是這台MR4實在是有拔群的外型 不愧是在德國有拿獎的車款

其他像是DAHON, KHS的車子 不是太醜 就是輪徑太小 (MR4有24” 算是很接近一般正常公路車了)
PACIFIC的車子外型真的也是很漂亮 不過價格又高了一個檔次 所以也只能遠目了
還有悍馬也有出一台 我覺得實在是不錯 傘兵款的完全有命中我的要害
可惜好像不大好入手 得再找一下才行

從理智面來仔細考慮一下 和其它的小折車比較之後
MR4的優點是: 好騎, 好看
缺點則是: 不好收 (至少要拆前輪)

真的要每天通勤搭配捷運應該是不大可能 (其實換台車搭配捷運也是有難度啦 誰叫我家和公司正好在兩條不同路線的終點站上呢 看來還是要等環狀線了)
不過假日出遊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認為近期內我一定會以減肥和通勤為藉口 買下這台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