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領隊考試

今天是領隊考試
特別要先感謝我可愛的學弟妹們特地把家聚改期
要不然其實我己經打算要放棄考試 投奔家聚了說

由於昨天買了新玩具 所以很晚才睡
今天掙扎著起了床
騎到板橋江翠國中應試

今日風和日麗 陽光和煦 是個絕佳的好天氣
不能跑出去玩確實是有些可惜

由於我節節都是時間一到 就馬上交卷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足足有兩個小時之譜
我騎到環球購物中心去看白書兼吃午飯
碳烤豬排飯還真他媽的難吃

下午考到三點多我就離開了
反正其實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到萬華去上家教
中間先到地下街晃了一晃
沒想到也有意外的收獲
飛驅鳥大將軍 入手
裡面還有簡配的BB情報局 總算是了了我多年的一樁心願呀

晚上七點多回家 弄弄我新買的愛車
後來臨時被徵召到我姑姑家拿東西
姑姑很久沒有看到我了 拉著我又說了一會兒話
一說就到了十一點
回到家也沒有再做什麼 趕快睡覺去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