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三月就要結束了

昨天回家雖然老媽向我要錢 乍看之下似乎我們家親情淡薄 眼裡只有錢
不過其實我們家庭是很溫暖的
回到家和爹娘說說話
老爸說我肚子不舒服 吃一根香蕉會比較好
我依言吃了一根 今天早上起來還真的好了很多 看來此法有效
至於為什麼香蕉擺在家裡那麼久了 我肚子都不舒服一個禮拜了不叫我吃
偏偏要等到我掏出錢來贊助我媽之後才叫我吃
我們還是不要多做聯想

今天早上說了一些悄悄話
下午有人找我說悄悄話
晚上又說了一次悄悄話

好累

要回家時 發現一走出公司門口就是滂沱大雨在迎接我
心中真是XX相連到天邊呀
除了下大雨 今天還冷的不像話
下雨我還可以理解 畢竟清明快到了
可是不是都過了春分了嗎 怎麼還那麼冷

下大雨騎車回家照例要鬼叫一下

鬼叫完乖乖的寫東西
我實在是很討厭這種庶務性的書寫工作
寫字應該要是一種休閒 而不是工具呀
(標準士大夫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