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春雷與乾杯

今天早上出門時還不過是陰天
誰知道還沒騎到板橋就開始下雨了

雨下得大 全如豆子一般 淅瀝嘩啦的灑在身上
不一會兒連閃電都打下來了
就這麼毫不期然的迎來了今年的第一聲雷
想想驚蟄也都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據說驚蟄不打雷 今年收成必定不好
不過台灣畢竟不是中原
我只能祈禱這樣的諺語在台灣不是百分之百適用的了

不過今天早上這麼一場雨 倒是叫我發起了愁
看來春雨連綿的日子又要到了
我生平最恨的就是騎車遇到下雨 後面還接著上班上學
真的是令人心情整個都不好起來
治本的方法當然是不要上班就好了
不過很顯然的我沒有這個本錢
退而求其次 好想找個可以順順的搭公車和捷運上下班的工作

下了班 趕往台北參加我們0304家族的家聚
好死不死的半路上又下起了雨
在板橋就淋了個全身溼透 這場雨端的是下得大極 雨衣也擋不住
一身是水的到了小乾杯
才發現約的是大乾杯

到了大乾杯
特別來賓 鄭兄文立己然在門口等我了
今天家裡的人來的少 全加起來也才十個人
算是歷年少見的稀落了

吃吃喝喝當然不在話下
到乾杯最重要的當然是親親啦
由於大家伙兒十分踴躍 只好抽籤決定

依本次大會規則
中標者甲可以指定親吻對象乙
受害者乙可以再行指定親吻對象丙丁
是的 今天晚上因為我們有兩爐 所以我們要親兩次

經過一輪激烈的攻防戰

在腥風血雨 哀鴻遍野中 恭喜我們的宥閔小朋友中標成為今晚的第一個KISSER

不過聰明如我
當下在我的腦海中就己經沙盤推演出乙丙丁是誰了

果不其然 我和栗頭和松立紛紛中箭落馬
號稱台大小柯南的我 果然名不虛傳呀

只是我萬萬沒有料到的是

今晚

居然發生了一件我從來沒有想到的事情

有個正妹要求鄭文立玩三P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和HIMYM那麼相像呢
本日日誌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