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魔物獵人P 2nd G發售啦

今天工作整個就是心不在焉
一方面當然也有一些別的因素啦
不過最主要的當然還是因為MHP2G今天就要發售啦!!

雖然說其實我昨天就己經廝殺過一輪了
不過還是會很期待我訂的貨

晚上己經預定要留下來進行一些工作了
所以不大可能一下班就走
結果工作還算順利
感謝KEN的友情贊助與精神支援

七點半在吃飯時 電話響了
我的貨到了
12900
真的是嚇煞我也
不過說話說的好 “褲子都脫了 澡不洗不行” (其實這句話的原版是比較粗俗的 請各位自己想像)
還是乖乖的和栗頭去拿貨了
九點的時候兩個人提了三盒限定版的MHP2G站在地下街 空虛的不只是荷包 還有乾渴的心靈
有沒有哪一位來告訴我
為什麼PSP會比PS3還貴呢??

連了一場還不過癮
後來跑到肯德基去續戰
十一點多才回家
我要沉淪 我要沉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