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掃墓

早上五點被娘叫醒
很虛弱的告訴她 我身體不舒服 可能無法去掃墓了
但是我娘親很明顯的不顧我的死活
塞了幾顆征露丸
還是硬要我上車
在車上還是很不舒服
後面三位女性同胞又在一直說話 講來講去還是選舉 實在是很令人昏頭

一路冒著冷汗到了南投
早餐其實也吃不大下
老爸本來要讓我開一段的 我想想還是算了

在名間和大伯二伯三伯會合
小孩子真的是多得不像話
我們家幾個年輕的還沒生真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了

拜完吃飯 鄉下一邊吃還要一邊唱卡拉OK
我身體不舒服 沒有多吃
唱歌倒是還可以
妹妹硬頂著我上台 我也就唱了幾首

下午在車上昏睡了幾個小時
睡的我腰酸背痛的
八點多回到台北
二話不說 上床睡覺
夜裡還是翻來覆去 生病真難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