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曉嵐姐姐請息怒

昨天晚上跟完課 回到辦公室
曉嵐姐姐走到我位子旁邊說:
“我被人家欺負了 你要不要安慰我一下?”
我當然是使出渾身解數 花招百出 讓她笑顏逐開

沒想到隔了一天
咱們的曉嵐姐姐還是餘怒未消
一問之下 原來是永越的客服小姐惹到她了

整件事情的細節就不詳述了
大致上就是 曉嵐姐姐要更改她的預約時間
而且也釋放出最大的誠意和配合度了
但是對方接電話的小姐卻是以一種十分不敬業的態度惹毛了咱們曉嵐姐姐
要我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她出這口氣

最後當然永越這一筆生意當然是做不成了
今天她再打過去的時候 另一位客服人員雖然十分敬業
只可惜為時己晚 己經無力回天了

想想這件事也真有趣
明明永越實際上的服務還不錯呀 (參考阿西6/30網誌)
怎麼會弄了個這樣子的客服來砸自己招牌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你的本質有多好 態度永遠都是很重要的

本來想說事情也就這樣了
沒想到晚上輪到我出事
(不過當然是無涉的獨立事件)

大致上就是用錢的事
在下用錢一向是大手大腳 沒有什麼很嚴謹的規劃
這個我自己心裡明白清楚
我的興趣嗜好很多 又通常滿花錢的
光看這個月
除了機車 壞了要修 這三千三說實話不能算是我的錯外
像模型就己經花了快四千
腳踏車改裝的零件加起來也快要到一萬
這些當然是能省則省
不過講著講著 講到包紅包這件事情
我就真的是很不爽了
大家送往迎來的 本來就是應有之義
誰結婚不花錢的 既然是好朋友 能給人家一點資助那不是很窩心的事嗎?
量力而為 量力而為
量力而為我也會講呀
那你告訴我量力而為是多少叫量力而為呀
給我個百分比 給我個數字都好
沒有量化 那要怎麼做??
一切自由心證嗎? 莫名其妙嘛!!
總之心頭無明火起

幸好回房間彈了彈吉他
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又搞的很晚睡了
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