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請給我你的犀利看法…

昨天由於自己愛玩愛摸
所以十一點多才上床睡覺

早上出門時拿了兩根昨晚買的香蕉當早餐

今天很慚愧的有一件事情沒有處理好
對某長官深深感到抱歉
雖然是非戰之罪
但我想我還可以再做得好些

上午下午都很精實的做了很多事情
四點左右跑到華升廠去看一下場地 也拜個碼頭
今天把洄瀾二百里紀行的文章發出去了
五點上五樓 又是跟課
今天是倒數第二次了

Btw 晚上我老闆來了封mail 就某件事 他要求
“阿西:
請給我你的犀利看法…”

我的看法有很犀利嗎??

晚上騎車的時候一直很努力的想擠出一些犀利的看法
結果我發現 犀利的東西都很暗黑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