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為了賢伉儷

昨天才在說錢 今天早上就又要被扣錢了
早上醒來都七點半了
打死也不會來得及
最後雖說是請了最小單位兩小時的事假
孬種的我當然也不敢拖到十點才進公司

不過仔細算一下 雄哥和CANDY 12/2訂婚 我都是十號才發薪水
為了實現我當初CANDY嫁人要包一個月的狂言
(然後雄哥娶老婆也要包一個月
結果這兩個人居然乾脆就給我結婚了 我實在是損失慘重呀)
所以大概只有十月的薪水單趕得上 (訂婚先包一包)
那所以這兩個小時的事假還有扣掉的全勤說到最後應該算是賢伉儷買單囉 :P

結論是什麼呢?
結論是 為了雄哥和CANDY 我這個月不能再有任何閃失了
要每天乖乖好好上班 >_<
然後 有機會的話 我會爭取加薪的 :P

上了一天班 晚上一下班就走了 (因為這個週六很精彩)
在路上找了一家小館子
叫了一盤皮蛋 一盤羊肉 一碗湯 一份炒飯
一個人吃的不奕樂乎

晚上回了家 練一下吉他
用SLG接著音箱
國境之南跑那幾個根音實在是很好聽
無樂不作的和弦十分芭樂 還滿好彈的 不過明天下午大概也只是作作樣子
我對這個音箱的出力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

BTW 音箱是群英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感謝他
在有星空的夜裡 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好東西 不知明天有沒有星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