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應該改行去寫參考書

今天早上到公司
還在思考怎麼提出一個不管實際上犀不犀利 但是至少老闆有覺得犀利的看法
突然來了個電話
老闆要我針對某系統做份 one page給他

花了兩個多小時 把東西弄出來
深深自覺到我可能很適合編寫教材
可惜事涉我司內政 無法與各位分享

今天是快樂的萬聖節
下午還硬是用柚子刻了個傑克燈 XD
因為晚上要去唱歌
在下承蒙Ivy姐姐錯愛 一肩擔起護送她到錢櫃的任務

時間過得飛快
下午五點多我正在撰寫一份機密文件
寫的正起勁 沒想到Ivy姐姐居然說她可以下班了
東西存一存
衝啦~~~
沿路大聲唱歌 猶如瘋子兩個 特此記之

到了樂華先去吃個飯
時間到了再折回來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照例要先點個名
本次 慶祝光輝十月結束的解壓自強唱歌會成員有:
子凡 韓岳 Ivy Gigi Jenifer 良愷 Cash 奎智 Kin爺 Damon Ken
以及在下阿西總共12人 於永和樂華錢櫃集結
其中Gigi和Jenifer 還有奎智是新朋友
掌聲鼓勵鼓勵

本次唱歌的結論有

1 大家都很會唱 與平時上班形象迵異
2 Ivy很會搖 人來瘋 與平時上班形象並無二致
3 子凡都唱怪歌 不過 還好我都會 XD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