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萬聖未至人先趴

早上起床精神好
騎著釨羽就出門了
早上上課前先和宗哲談了一下
想來是有講進他的心坎裡
下午講了三個半小時的統計
騎著車回到家裡
無車無人的
想來是都出去玩了
把愛車放在一樓
上去換了衣服 騎著機車到錢櫃
一進去就先看到咱們狐狸兄和安琪姐 (只有今天叫安琪) 一對愛侶
不久渣大也來了
不過這個人超犯規的 居然扮什麼驅魔師 總之就是要很帥就對了啦
快七點時進去包廂
莎拉果然一貫 “落重本” 風格 全套性感美艷小惡魔
本日限定的安琪姐則是一身天使裝扮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要叫安琪的原因了)
VINA姐頸子上數抺血紅 還算是有用心裝扮
相較之下巾暄和靜芬就稍嫌平淡了些

狐狸有扮死神 我扮死人
法蘭克也有弄個七孔流血妝
不過最搶戲的還是今天的新朋友馬克斯
扮了個V怪客
吸引全場目光
實在是嗨腳一個呀

今天被奸人所害 喝了不少
不過依然是一個快樂的夜晚
後來吃飲茶醒酒的計畫失敗
但要特別感謝VINA和 靜芬 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個藉口避開了酒駕的不良行為

我這個人喝酒有幾個好處
第一 我酒量不算太差
第二 我酒品裝得很好
第三 我酒後本性不變
所以不會特別盧 醉就是醉 沒醉就是沒醉
真的不行也不會勉強
該坐小黃回家 就乖乖坐小黃回家

陪靜芬 (其實是人家陪我) 坐到南勢角站
本來想說這樣退一退 酒測應該能過 可以再坐回西門町牽車的
不過出了站都過十二點了 打消念頭
找家小攤子 坐下來吃了個肉圓 喝碗豬血湯
招了小黃回家
買了罐舒跑
(這是我的習慣 因為酒喝多了 半夜一定口渴 所以回家都會買罐舒跑放床頭) 幫妹妹帶點宵夜
回到家裡 不待多言
睡吧

Btw
靜芬來自金門
傳說中 金門人都要認識楊書響
果然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