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影銀方憶舊歲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預告 2008/11/23阿西個人害羞演唱會來囉

話說今年的街頭藝人考試又要來了
場地選在國父紀念館
前兩年我曾經考過一次
不過失敗了 根據公文的內容 很顯然他們認為我學藝不精
雖說這確實是鐵一般的事實
不過我個人還是堅持上次之所以失敗是因為沒有携帶任何擴音設備所致

這一次我大致上打算做的有
阿西08新曲搶先試聽
(不過由於從來沒有發過專輯 所以試聽這個說法有待商榷)
台大吉他普八教唱國父紀念館版
(這可能是一個向學弟學妹拗器材的好藉口)
阿西幹古時間
(相信我 這通常是比較精彩 也比較長的部分)
請各位提供意見 在下一定盡力滿足各位的需求

另外也請各位準備一點零錢打賞小的
沒有零錢 小朋友我也是收的
感謝感謝

沒有留言: